Photo_0023.jpg   

我家的小可愛3個月了^^真快!!現在很喜歡一一ㄚㄚ的不知道在說什麼~~嬰兒的密語吧!!看它那樣真的超可愛的喔^^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我常用的數字
  • 請輸入密碼:

昨天對老公生了一下悶氣....因為我真的不喜歡他的脾氣..處理事情時的口氣都很不好!!怎麼說都改不掉..軍人的頭腦阿他....唉~~~~一就是一.二就是二...他應該知道我在生氣就問我:怎麼了?要不要吃飯?我回他:不要..不是要提早過生日.要去買蛋糕嗎?我回他:不要..就這樣!!!老公說:我要去市區買電腦的東西..我回他:去阿!!!

過了2小時..老公買了一個蛋糕跟一些糖果回來...要我叫小朋友們下來吃...唱完生日歌小朋友們就很高興的吃著蛋糕..老公笑笑的說:不是不要吃蛋糕嗎.每次生氣都這樣.我回他:還不是因為你..愛生氣的..

25歲了耶~~~真不敢想像..在5年就30.在10年就40...越來越老了我0.0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星期一電腦因為顯示卡壞掉拿去送修...等..等...等....等到這星期我每天都打到那家電腦店吹..(可能他們都覺得我很煩..拍謝啦==")昨天真的受不了..等到快瘋了!!所以又打電話過去亂啦....口氣不太好的說:到底什麼時候好..我乾脆去拿我的主機啦..因為我真的沒辦法等這麼久.於是維修人員才說:如果真的那麼急的話..我先幫妳灌一些驅動程式.勉強用一下等顯示卡好了再帶主機過來..

就這樣現在的我正快樂上網中喔^^呵呵大笑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國文(作文、公文與測驗) (原住民族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平時應加強作文與公文寫作能力,並熟讀重點整理及考古題解析,及複習大學國文常識,提升實力才能獲得高分。

2. 法學大意 (原住民族特考五等(一般行政)):法學大意雖為法學科目,但並非需要背熟全部法律條文,準備要領是參考書與教科書要配合,參考書有重點整理、考古題解析需念熟做熟,法規條文熟讀即可,不必全背,但須理解法條訂定來龍去脈,再研讀教科書說明,增強實力,若能將「鼎文題庫網」做熟,幫助也很大。

3. 行政學大意 (原住民族特考五等(一般行政)):除讀熟重點整理外,應讀熟做題庫,鼎文題庫網也多題庫可供練習,此外,考古題也應做熟,因考試有可能會出現考古題,用心準備,才有會獲得高分。

4. 原住民族行政及法規大意 (原住民族特考五等(一般行政)):應熟讀重點整理、法規及多做題庫,本科較易獲得高分,考生應應好好把握。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hoto_1021.jpg  

 我親愛的老公一直希望我能當一位公務人員.但我卻不想!!因為我一直想如果我考上被分發到別的山地部落的話.寶寶們怎麼辦?誰顧呢?所有的顧慮都關於寶寶們!!因為對我來說寶寶們是我的一切.如果跟他們分開我一定會一直想一直想他們的..那對我來說真的是一種折磨阿!!

前幾天跟老公聊天.才知道他還是希望我能去考原住民特考..因為他怕沒辦法給三個小孩好的物質生活.也怕3個寶寶都讀書的話他的薪水會不夠家庭支出..畢業我們是在外租房子所有的一切也都是要花費的...聽他說完後這幾天我才認真的去思考這個問題!!

真的小孩越來越大~~家庭支出也會越來越大.況且又是3個!!如果沒有一些規劃的話真的不行...所以還是別想太多...等真的考上知道被分發到那了..在去想寶寶照顧問題吧^^~~加油吧~~我!!

剛8點多的時候我跟森雄說:媽媽要去考試ㄋㄟ.他回我:為什麼要考試.我說:因為媽媽要去上班阿.他就有點傷心的說:為什麼要去上班.不要去嗎?我回:媽媽也要賺錢阿.他說:那小弟弟跟巴蘇亞還有我怎麼辦.小弟弟要喝ㄋㄟㄋㄟ怎麼辦..我萬一一直玩電腦到眼睛爆炸怎麼辦(他用爆炸這2個字好好笑喔^^因為我常跟他說不能玩很久的電腦.眼睛它會很累會哭喔.所以要給它休息)..!!他一口氣說了好多怎麼辦..他最後還說:媽媽那帶我們一起去好不好!!喔~~~天阿...聽他說了那麼多..好想哭喔~~我真的好難想像沒辦法每天看到他們的日子...唉~~我在幹嗎我~~想法這麼傷心~~這不是樂觀的我ㄋㄟ...想想如果我也有一份收入的話就可以給他們好點的物質生活..也可以買車帶他們出去玩啦~~對不對~~好好規劃吧~~加油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更新日期:2008/11/14 04:09

●一般感冒:咳嗽、喉嚨痛、鼻塞、流鼻涕、頭痛。

●流行性感冒:是種急性呼吸道疾病,除了一般感冒症狀,通常伴隨發燒、全身肌肉痠痛或無力感。65歲以上老人、幼兒及慢性病患者,容易引起併發症,死亡率增高。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是底不過氣溫的變化..我~~感冒了==鼻塞.聲音沙啞.喔~~~天阿!!吃要2天的藥~~猛喝水~~好多了..但還是鼻塞!!!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寶貝出生一個月21天^^現在會嗚嗚的講話喔~~跟他說話還會笑ㄋㄟ..超可愛的~~想抱的話會一直哭.如果哭沒人理他就會自己睡了..但是如果是哭都超大聲就是餓了!!加油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8/11/09 04:34 馮惠宜/台中報導

家裏的小寶貝經常秋冬就犯感冒嗎?雖然秋冬因氣溫驟降,感冒流行,但有些小孩經常感冒,而且咳嗽、痰多,反覆發作,別人感冒一個禮拜就能痊癒,但是這些孩子像藥罐子,一旦感染,至少要兩周才能復原。小兒心臟科醫師提醒家長,一旦有這種毛病,要注意孩童是否有氣道阻塞的情形。

台中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先天性心臟科主任陳豐霖指出,該院連續八年為國中小新生進行心臟病篩檢,從卅萬學童中發現有兩千六百名學童有心血管、氣管壓迫問題,盛行率約千分之六到八。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8/11/08 10:00 uho編輯部

「立冬」是農曆冬季開始,依習俗立冬日是要進補,坊間對於進補不外乎麻油雞、薑母鴨、羊肉爐、藥燉排骨、十全及八珍等補品。但營養師提醒說,這些補冬補品容易含有四高:「高熱量」、「高蛋白」、「高油脂」、「高膽固醇」,主要原因是因為進補食材使用上偏重於油、高湯、肉類及內臟類。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營養科營養師吳雅惠表示,國人飲食在油脂與蛋白質比例上已較偏高,在立冬這個節氣的補品,對於已是有三高:「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的慢性病患或者是欲要體重控制者,在飲食上是ㄧ大挑戰。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裡的男人很少回來==許多事都要靠自己!!!快變成女強人了我==挨~~~還好吧!!!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要行銷我們部落的特產(香糯米).而誕生的..香糯米舞團~~我也是成員之一啦^^呵呵呵!!想想那一陣子滿好玩的..到處表演~~也到處喝小米酒==哎~~還好吧~~~

之後成員都一個一個結婚..舞團也就沒啦!!!

現在大家應該也都在為自己的家庭努力吧!!!加油吧~~~大家^^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寶貝出生一個月又13天^^昨天帶他去剪髮看0.0變小光頭了呵呵呵~~~現在只喝母奶..喝飽就睡.但有時候會因為想抱抱而鬧!!表示有長大啦~~~加油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Oct 30 Thu 2008 13:51
  • 知己

結婚後要找一個真心的知己好難喔~~真的!!為什麼呢??腦中一片空白~~~~=="呵呵!!

可能是因為不熟.所以有所保留!!可能是因為不熟.怕被騙(因為老公常說..我太單純很容易被騙~~)!!也怕他會想說:是不是在利用他.有事才找他!!也因為大部份的心思都花在家庭中.所以沒有多的精神在這方面!!還好以前的朋友都有在聯絡!!有時候跟她們聊聊也不錯!!但是在怎麼說..大家都在為生活而忙碌著..不可能為了我一直浪費時間吧!!自己就做不到了..有什麼資格去說人家呢!!!所以啦~~~~隨緣吧~~~~~~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