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雄現在3歲7個月5天!現在在讀幼稚園小班.現在的他越來越會表達.也越來越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如果你做錯事他會說.如果你不聽會變老巫婆喔!今年12月29回南投的時候因為很冷.所以吃了一顆檳榔.沒想到回到嘉義他跟我說:媽媽妳亂來.亂吃檳榔.如果妳一直吃會變老巫婆喔.妳知道嗎??當時我楞了一下.心想他知道這是不對的喔....我就回他:好.我知道了好嗎??還有1月15號是他弟弟的生日.所以跟老公.表姐喝一些啤酒.他看到就跟我說:媽媽不要喝酒.(生氣的說喔..)他爸爸就在那裡笑.
小孩..想說什麼就說.真好.但是有時候真的很不聽話.有時候真的會被他氣到不想理人..還好他現在在讀書了.所以不常生氣.但等竣勝長大就換他啦...ㄏㄏㄏ! 記得剛生他弟弟的時候.他都很沒安全感.一直哭.還會打他弟弟喔.現在他不會了.雖然有時候會不跟弟弟玩玩具.但還是喜歡找弟弟玩.如果有人說要帶弟弟回去他會哭著說不可以.巴蘇亞是我的弟弟.是媽媽生的..ㄏㄏㄏ聽起來真貼心!!
3年多了..想想他陪我3年多了.想想這3年他陪我的時間比他爸爸多好多(沒辦法).我的喜.怒.哀.樂.他都陪著我...有他真好!!真的~我的大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