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蘇亞.現在1歲4個月5天!牙齒要8顆.會自己了.他現在的他滿兇的.如果哥哥搶他的東西他會2隻手握緊大叫喔(他只要生氣都會這樣)..然後就一直爪哥哥的臉.我罵他的時候也會去打哥哥出氣.也喜歡玩電腦的鍵盤.昨天他很好笑喔^^.他在玩鍵盤的時候我有輕輕的打他的手.並且罵他.這樣重複2-3次.第4次的時候他又要去玩..我就罵他說:巴蘇亞你再玩.媽媽打手手喔.他就站在鍵盤旁邊雙手握緊一直叫一直叫.好像說.我要玩啦^^之後他就好像是故意一樣.在鍵盤旁邊摸來摸去的始終不敢摸鍵盤!ㄏㄏㄏ真遺憾相機壞了要不好想拍下來.還有他很喜歡玩我的錢包.每次玩都會把錢都拿出來他才甘心...巴蘇亞他有一個好習慣!!他會把自己的尿布放垃圾桶喔可能是常看我們那樣做吧!
他心情不好或想睡覺的時候.只要放音樂給他聽.什麼音樂都可以.他就會自己睡覺了...祝福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