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1下午陪老公等公車的時候..雄雄他因為玩的太過火..不小心跌倒了.臉去撞倒地上.左上角的嘴唇刺到牙齒裡..今天起床看他的嘴唇好像又腫一些.心想還是帶去看一下好了!!到了醫院還是一直玩完全忘了自己是來做什麼的..看診的時後醫生說有一些發炎.要給他清一下..在清的過程中聽到他咿咿嗚嗚的叫..眼淚也不知不覺的一直流下來..心也好痛好痛...說真的我以為我不再疼他了.因為他常不聽話.被我罵.讓我生氣頭痛..也或許是因為我把大部份的心都花在竣勝身上.所以會這樣想..但今天我才發現..我還是很愛很愛他.也越來越依賴他..因為現在他會幫我顧弟弟.幫我拿東西.幫我整理房間..等等..幫我分擔家中的事務..這才發現.對他.早已是一種習慣..更不能沒有他..說真的雄雄.竣勝及肚裡的寶寶在我心中.永遠都是獨一無二.無可取代.更是我心頭的一塊肉..他們的喜.怒.哀.樂對我也是非常有影響力的....我跟天下的父母求的一樣..只求寶寶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