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_0589.jpg   Photo_0546.jpg

我知道怎麼做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對小朋友.對老公.甚至我們的家庭!!  那就是我能考上公務員!!

前幾天像發了瘋似的一直想找家庭代工..都沒心情吃東西!!但卻都四處碰壁~~不是嫌我住太遠就是要每天送貨在不就是騙人的一大堆..真危險阿==

當我想到快沒心情吃東西的時候表妹的一句話卻點醒了我..她說:你能保證那些工作可以做很久嗎?做那些工作還不如找份固定的工作比較好!!  我想了又想她說的很對..    小朋友們越來越大..只有老公在工作那是不夠的!!!   其實我都懂~~真的~~

說真的我很喜歡陪小朋友在一起的這種生活模式.我不想要改變不想跟他們分開也不放心給別人帶.更怕一個人生活的那種孤獨感..真的很怕!!!  我一直想等小寶貝3歲了在規劃也不遲.如果真的考不上在找嘉義的工作就OK啦!! 但我這幾天想想...等小寶貝3歲在規劃好像太遲了!!

原住民特考不管有沒有把握.我還是會去考..就讓自己多些經驗也好....說到底還是一句話:就看我願不願意去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