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_0498.jpg 

3..莊詠茗..8個月!!而他是我跟老公的小寶貝!!因為他最小所以跟老公很疼他..又因為他超愛笑的.所以老公更愛他..現在也在吃稀飯了..也快長牙了^^ 

Photo_0530.jpg

 2哥..莊竣勝.都叫他巴蘇亞(鄒的原住民名字)比較多..2歲5個月!!像他可就好多了..哥哥有的壓力他都沒有..可能是對他太好了.所以沒在怕我.還會跟我生氣.也會打哥哥跟弟弟..我常叫他..惡勢力的~~過來!!! 但看到我拿棍子還是會怕=="


Photo_0494.jpg 

哥..莊森雄.10月滿5歲!!! 現在讀中班了.我對他總是責罵比溫柔多..常為了功課的事及照顧弟弟們對他大聲責罵..我常跟他說:爸爸都在軍中工作.阿嬤都在山上工作!!只有我一個人要照顧你跟弟弟他們.媽媽要照顧你們又要煮東西給你們吃.還有很多事要做..你是大哥一定要幫我..要不然我會很累!!知道嗎??..也許是因為我常這樣跟他說也常為了這事罵他..所以現在的他都會幫我分當一些家事!!! 也常為了這事告訴我自己.我怎麼對他這麼嚴.. 埃~~沒辦法.誰叫他是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