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_0921.jpg 

前3天沒什麼看書== 因為那個來都覺得好累好想睡喔== 我知道一直這樣不行.. 意志力~~意志力~0~ 恩~~~~~~真的~~~好想~~~~休息一下下~~~~

我的愛車 

當自己看書看到累或煩的時候..就會騎著我的愛車出去走走...整理一下自己煩躁的心情....... 我常想顧這3個年輕人就很累了.為什麼還要讓自己又有壓力呢?? 況且老公的薪水夠用阿!!沒錯..目前來說是夠用但巴蘇亞讀書的話.金錢支出就會變的更緊.這2天我一直想...要什麼時候讓巴蘇亞讀書??想讓他明年讀但錢是最大問題..再跟老公談好了...有時候真討厭自己以前不會計劃未來..說生就生從沒想過現實問題!!! 現在可好啦....擔心沒錢== 昨天去婦產科看老公表哥的小女兒..說真的好羨慕喔== 因為我還是好希望能生個小妹妹.....希望歸希望...現實總是殘酷的...一想到我家那3隻..就馬上回到現實說:算了...我有這3隻就夠我忙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