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_0920.jpg 

 因為自己買的書都沒有97年的考題.所以上網抓!!之後越看越不對~~~~我買的書除了原住民行政及法規大意以外都沒有原住民5等考的歷屆考題.比對了3本...都沒有=="~~~天阿(大喊)~~怎麼這樣...
我先愣住~~~~回神後沒有任何表情的認真想我的下一步要怎麼走!!!!(這就是沒上課的壞處啦==沒人可以給我答案)....難道我之前的努力都是錯誤的嗎==?? 哎呦~~~~
5分鐘後拿起電話~~~打給我好朋友..因為她也要考也有在補習班.所以找她問問~~~~~問她後心中的大石消失了...恩恩...她說的很對..法令那些都在變要看就要看最新的...沒錯..我知道我的下一步要怎麼走了...真謝謝她^^ 愛你喔^^哈哈哈
剛剛真的嚇到快吐血SO休息一下..吸收一下吧^^ 晚上再~~接受挑戰~~~~~等我...原住民5等考~~~!哈哈哈 (有點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