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大帥哥現在越來越懂事了..會幫我顧弟弟幫我拿東西.收東西..現在他很喜歡摸我的肚子.一有胎動的時候.他會笑著跟我說:媽媽.弟弟在跑步喔.你看一直再動ㄋㄟ.ㄏㄏ..
我跟他說:媽媽生弟弟的時候要幫我ㄉ忙喔..他說:好..我會餵他吃飯..
聽他這樣說心理真窩心..說真的.森雄他比弟弟還貼心..真的
今天跟媽聊天的時候.有聊到森雄.媽說:前幾天你們不是吵架嗎?森雄今天早上跟我說:媽媽一直罵爸爸.媽媽還罵爸爸說:不要一直罵我的小孩這樣ㄋㄟ!!
聽媽這樣說..心裡會心一笑..心想.這小孩真是的....
就因為我知道大人吵架對小孩來說會造成影響(因為自己小時後也常看到爸媽吵架甚至打架.所以那種感覺我知道).所以除非是不得以.我絕不會在小孩面前吵架.只會在電話中吵..因為這樣對寶寶們的傷害比較小..所以啦..祝福我們家的大帥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