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0.0多可憐阿~~因為便秘.巴蘇亞最近一直鬧.今天還帶他去小兒科看.醫生開軟便的藥給他.中午吃一包.但還沒大出來..真可憐阿!!昨晚還因為他一直鬧一直尖叫所以打了他大腿一下.打完後很後悔..恨自己又無法管理好自己的脾氣.很討厭ㄋㄟ!!明知道他不舒服還打他==

說真的巴蘇亞他的脾氣超...倔強的.對他要軟不能硬..前幾天也是因為他不聽話打了他(打一下而已喔!!)結果他就一直尖叫一直尖叫喔~~好像被毒打一樣..當時我心理想.隔壁的會不會報警阿..以為我在虐待兒童==之後就叫森雄安慰他!!

現在我要學的重要課題就是:如何做好情緒管理..打.對他只是反效果.因為他還聽不太懂!又不像森雄4歲了!!說到森雄阿~~他就很可憐了..以前像巴蘇亞這樣大我就一直打他罵他..只要不聽話.不收玩具我就會罵他..跟巴蘇亞比起來雄雄真的很可憐~~唉~~真對不起他了~~那時候的我跟本就不懂情緒管理..

巴蘇亞起來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