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6月14日星期六.下午7:45分.外面正下著雨.聽著小康妮的歌.心情ok.看著寶寶各玩各的.而我人在電腦前.心卻不知道在那裡???在那裡阿??  在我思念的老公那!!!心想..現在應該正抱著老公的. 心想..老公現在不知道在做什麼??  心想..老公什麼時候會回來阿??  所有的心思都被老公填滿了...雖然老公有時候留守是正常的.但我卻無法完全適應.還好有寶寶們陪我要不我真的會很無聊..這種生活模式也許要過20年..想想就有些心痛..但為了我們的寶寶.我們的家庭...我卻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