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好大喔@.@出去散步30分就受不了了..像昨天走到家下面辦事情.卻被太陽照到暈頭轉向的..真的太熱了..當下我還擔心怎麼走回家說~~~還好農會的冷氣很涼..在那坐一下就好多了..該買的東西也沒買就趕快回家..唉~~真是的
想想以前還沒結婚的時候很利害.常常在太陽下工作..如..採茶.耕田.採收農作物..等等的粗工..都是頂著大太陽在做..現在!!要我在太陽下做事.我想還沒30分我就受不了了.一定...上次回娘家.阿嬤還跟我說:妳怎麼越來越白.手也越來越細了..我看妳這樣還會做山上的工作嗎..怎麼辦了妳...呵呵呵聽到阿嬤這麼說..我也無言以對!!
現在想想如果要我選擇要現在的生活還是以前的生活..我會兩者都要..因為我不太喜歡都市的工作.太吵雜了.我比較喜歡在山上工作.沒有吵雜的聲音只有大自然的聲音..休息的時候就在家..陪陪小孩.雖然是這樣想但往後的生活模式會是怎樣我也不知道..因為許多事是我無法預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