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炎熱.心情ok.寧願在家吹冷氣.不想帶寶寶們到公園散步...這幾天對於租屋有了新的想法..和別人一起租屋有3年多了.現在才發覺到.這並不是長久之計.現在要有第3個寶寶了.也需要大一點的空間.想想這幾年住在一起.當我們意見不同.對於環境衛生有些爭議(像我們這一家是一個愛乾淨的人)...等等的事務時..我們都一直抱持著以合為貴的態度去面對一切..但是我發覺到我好像錯了..大家住在一起應該是一起注重環境衛生而不是我們都一直再做吧!!有時候我真的會受不了.昨天和婆婆.老公.有了一個共識..我們決定再找找有沒有價錢合理.對我們來說負擔不會太大的房子.當然風水也要適合我們全家!!如果有..等現在租的這一間合約到期.就搬過去!!
說真的之前姑姑就有跟我說.自己去外面租不要跟別人一起.這樣比較好..但我一直想說如果我們自己租一間老公負擔會不會太大.還有大家住在一起至少有個照應(因為老公是軍人.婆婆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山上).所以沒想那麼多..可是現在要有第3個寶寶了.等他們大了也需要自己的空間.所以還是自己家人住在一起好..
也有很多次幻想自己中幾百萬樂透.然後馬上買一間房子.全新的傢俱.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呵呵.好笑吧我...但我卻還沒這麼幸運..所以現在還是面對現實.省吃儉用.才是根本之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