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你要回部隊的那一天對我來說都滿難熬的.早上到傍晚一家人都在..你回部隊後媽也回山上忙了.一時間就剩我跟小朋友們..也因為這樣我的心情都會不太好.腦中一片空白.不知該如何是好..還好隔天心情就恢復了..
說真的我是一個怕孤獨的人.我不喜歡只有自己一個人.有時候我會想..為什麼婆婆只生老公一個人呢??為什麼老公一定要去當軍人呢??為什麼婆婆都要回山上的家呢??為什麼.為什麼~~許許多多的為什麼不段出現..如果老公有個姐姐或妹妹就好了.我就不會無聊了..也許是因為這樣才會想再生個寶寶.心想人多才熱鬧.(當然有考慮到經濟是否許可阿^^)也讓自己沒有太多時間去想老公.另一方面不要小朋友們跟我一樣覺得孤獨..
人..真的沒辦法跟現實生活對抗..如果老公不當軍人要怎麼養我們阿!!如果婆婆不回山上.那山上的一切誰要去打理呢!!唉~~也許這就是人生吧!!往往一切都不是我能掌握的.但至少我是幸福的...有很愛我的老公..待我像自己女兒一樣的婆婆..所以我很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