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帥哥爸爸好不容易放假.但只有一天.本來是說好不要回家.在台南找個地方好好休息.如果9點多從台南騎機車到家也差不多11點多了.下午6點多就要回去.怕他太累.所以想說在台南好好休息就ok了.早上老公一直打電話問我:要回去嗎?我說:看你自己啦!覺得會累的話就不用回來.老公回我:那我就不回去了喔!我說:好..之後....大約11點多.想看老公在做什麼.就打電話給他.但我打快10通電話都沒人接這時候的我有點火了..心裡一直亂想說.:去那啦.都不接電話..過了10分鐘.老公就回電話問我要吃什麼~我愣了一下~就說:沒有.
帥哥爸爸到家後.我就問他:不是不要回來嗎?這樣你會不會累阿~他回我:他之後還是想~回來看看我跟小朋友們.下午老公要回部隊的時候.雄雄還說:怎麼這麼快就要回去當兵.我回他說:我跟爸爸也不想阿.但是沒辦法只放一天.而巴蘇亞是老公出發的時候一直哭.他想跟爸爸一起~
一天的時間真的好快喔~現在19:52分老公正在回台南的路上了..希望他一路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