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以為家人以接受.釋懷我沒辦法宴客的事情!!但誰知道上星期五.爸來嘉義時卻又提起==!!當下聽到時心想:不會吧!又說到這了!!
爸知道我們沒錢又要生第三胎了..為什麼還是一直要我們請呢??上次回南投看他們時..不是說:真的沒錢就算了..只要妳跟妳老公很好.妳在那過的好就好了嗎??怎麼又說一定要請呢??
說真的我們很想請阿!但是現在光是家庭的開銷及我們的生活費就已經有點吃緊了.那還有多餘的錢..難道要我們去貸款請嗎(就為了面子)??請完後錢要怎麼還!!到時.我跟老公會不會為了還錢一直吵架..這樣是他們要的嗎?值得嗎??
唉~~也許爸又受到誰的刺激了吧~還是什麼???
現在的我也不想多想什麼..只能對爸他說聲抱歉..
因為我覺得現在最重要的是好好的在家顧小孩..等待第3胎的出生!!
加油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