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個年輕人(我都會這樣叫他們.好像自己很老了一樣..還好吧我~~~)現在越來越喜歡在一起玩.喜歡到巴蘇亞都不要跟我在一起了.帶他到樓下就會一直拉我的手要去樓上找哥哥!!
哥哥9/1就開學了..到時怎麼辦阿???
哥哥他現在很有自己的意見.請他幫個忙要說好幾次.對巴蘇亞還有點小氣!我常跟他說:爸爸跟阿嬤都在工作.賺錢很少回來.只有媽媽在照顧你跟巴蘇亞.而且媽媽又要生小弟弟了.你是哥哥要幫媽媽的忙.要聽話.不然媽媽會很累..如果你都不聽我的.巴蘇亞跟小弟弟也不會聽.知道嗎??他雖然說知道也會幫我..但還是會不聽話常讓我生氣..像最近他常讓我氣到不舒服.老公都會一直幫我消氣.說:不要生氣.不要太生氣啦...現在想想畢竟他才4歲還是需要我的關心.注意.也許他以為我只疼巴蘇亞吧!老公也這麼說..還是我對他的要求太高了...
至於巴蘇亞.現在有點聽的懂我說的話.要他收自己玩的玩具.或幫我丟垃圾..他都會聽了!但大一點就不知道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