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5號38週2天!!每天想的在乎的還是..什麼時候會生{#emotions_dlg.emotion_027}!!我跟老公以為今天會生.因為他的哥哥們都是15號生.想說是不是想跟哥哥們一樣!!但我覺得好像不是今天耶!!
昨天不知是想太多了還是那根經不對.還是錢太多啦~~明明就沒有產兆還到醫院看診..真的是後~~還好吧我!!這次懷孕真的很會糊思亂想耶.雖然醫生都跟我說:都第3胎了.該注意的應該都知道了吧!!有時候還會說:都老鳥了..應該都知道什麼時候快生吧(ㄏㄏ好笑吧..醫生滿幽默的!上次假陣痛到醫院看診完.問醫生可以下床嗎?醫生回我說..可以阿..妳要去逛街一下也可以阿..{#emotions_dlg.emotion_004}ㄏㄏㄏ!!每次給他看診.說話都很好笑..也沒壓力..)
雖然醫生都說:第3胎了應該都知道了..但我的做法卻好像是懷第1胎..一有一點點不舒服就到醫院...真的很會亂想後~~
許多人看到我都是說:肚子那麼大..還沒生阿~~我都會回他們說:他在選好日子嗎!!預產期是9/27又還沒到..急什麼!!
說真的.說是這樣說.但還是希望寶寶別太慢生.怕太大..醫生都跟我說要控制飲食了..還有..寶寶阿{#emotions_dlg.emotion_021}..不可以像巴蘇亞哥哥一樣.讓媽媽打催生喔!!!拜託{#emotions_dlg.emotion_007}~~那很痛耶!!
一起加油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3}{#emotions_dlg.emotion_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