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氣喔{#emotions_dlg.emotion_011}==明知道哥的手機沒辦法傳照片.生產.住院的時候還選擇帶哥的手機而不帶相機..到底在幹嗎啦~~很氣ㄋㄟ!!

9/18那天早上4點多.突然覺得肚子很痛.而且越來越規律.心想:該不會要生了吧!!於是就忍著痛趕快去洗澡洗頭.頭髮吹乾後就趕到醫院..到醫院大約5點多了.護士內診說開3指多了要生了喔!!就這樣~~直接進產房.5點31分小小帥哥出生了{#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在產房的時候滿好笑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4}.因為陣痛的時候不會很痛..真的..當時滿腦都是想:真的要生了嗎??怎麼不會很痛~~很懷疑內!!想到都忘記用力..

醫生就跟我說:快用力阿~在想什麼阿?不用力他怎麼出來~~就這樣突然想用力了~用力~~用力~~3510公克的小傢伙就出來啦!!

說真的.這一胎生的好快喔.快到好像在做夢~~4點多開始感覺到痛.5點多進產房.5:31分生出來~~喔~好快喔~從沒想過自己也可以這麼輕鬆生寶寶!想到生巴蘇亞的時候就痛到一直想昏到了解!真的差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