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吃完宵夜~~真飽~媽怕我晚上沒奶水.所以晚上還會煮個湯給我喝!!超愛吃媽煮的味增湯..超好喝的說~~這一個月辛苦媽了..為了我一個月都沒做山上的工作~~謝謝她啦!!也許有人會覺得那是應該的..但對我來說:不是~~因為她是可以選擇不用~~像在我們部落.並不是每一個都有人幫忙做月子..有的生完.第2天就工作.或當天生完就回去(自然產跟剖腹產都有).要不就是第2天就吃泡麵的都有阿!!真的是太猛了吧~~所以我算是幸運的了^^

阿~~10.45分了..早點休息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