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_1021.jpg  

 我親愛的老公一直希望我能當一位公務人員.但我卻不想!!因為我一直想如果我考上被分發到別的山地部落的話.寶寶們怎麼辦?誰顧呢?所有的顧慮都關於寶寶們!!因為對我來說寶寶們是我的一切.如果跟他們分開我一定會一直想一直想他們的..那對我來說真的是一種折磨阿!!

前幾天跟老公聊天.才知道他還是希望我能去考原住民特考..因為他怕沒辦法給三個小孩好的物質生活.也怕3個寶寶都讀書的話他的薪水會不夠家庭支出..畢業我們是在外租房子所有的一切也都是要花費的...聽他說完後這幾天我才認真的去思考這個問題!!

真的小孩越來越大~~家庭支出也會越來越大.況且又是3個!!如果沒有一些規劃的話真的不行...所以還是別想太多...等真的考上知道被分發到那了..在去想寶寶照顧問題吧^^~~加油吧~~我!!

剛8點多的時候我跟森雄說:媽媽要去考試ㄋㄟ.他回我:為什麼要考試.我說:因為媽媽要去上班阿.他就有點傷心的說:為什麼要去上班.不要去嗎?我回:媽媽也要賺錢阿.他說:那小弟弟跟巴蘇亞還有我怎麼辦.小弟弟要喝ㄋㄟㄋㄟ怎麼辦..我萬一一直玩電腦到眼睛爆炸怎麼辦(他用爆炸這2個字好好笑喔^^因為我常跟他說不能玩很久的電腦.眼睛它會很累會哭喔.所以要給它休息)..!!他一口氣說了好多怎麼辦..他最後還說:媽媽那帶我們一起去好不好!!喔~~~天阿...聽他說了那麼多..好想哭喔~~我真的好難想像沒辦法每天看到他們的日子...唉~~我在幹嗎我~~想法這麼傷心~~這不是樂觀的我ㄋㄟ...想想如果我也有一份收入的話就可以給他們好點的物質生活..也可以買車帶他們出去玩啦~~對不對~~好好規劃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