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對老公生了一下悶氣....因為我真的不喜歡他的脾氣..處理事情時的口氣都很不好!!怎麼說都改不掉..軍人的頭腦阿他....唉~~~~一就是一.二就是二...他應該知道我在生氣就問我:怎麼了?要不要吃飯?我回他:不要..不是要提早過生日.要去買蛋糕嗎?我回他:不要..就這樣!!!老公說:我要去市區買電腦的東西..我回他:去阿!!!

過了2小時..老公買了一個蛋糕跟一些糖果回來...要我叫小朋友們下來吃...唱完生日歌小朋友們就很高興的吃著蛋糕..老公笑笑的說:不是不要吃蛋糕嗎.每次生氣都這樣.我回他:還不是因為你..愛生氣的..

25歲了耶~~~真不敢想像..在5年就30.在10年就40...越來越老了我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