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好亂==我沒有一天不想妳...怎麼辦??該如何走出..我每天都好用力的想讓自己不去想妳..但我做不到..真的不相信你真的走了...每天都想用酒精來麻痺自己..但我做不到!
如果我每天醉生夢死.那小朋友怎麼辦??老公如果知道一定會生氣的...我該如何安慰自己呢??
我還年輕還有許多路要走..還有一個家庭要顧...真的不能一直這樣下去..計劃好的考試也一定要去實行..雖然9月底才考試.但我必需準備好.至少盡力吧!!這樣才不會對不起自己..
重點是我還有家庭跟娘家的爸.媽要顧所以我必須振作起來.....加油~吧我~~真的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