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海3(左邊的山越來越明顯) 

人一但熟了就會開始~~抱怨~~..為什麼你都不會關心我一點?為什麼他總是這樣對我?為什麼都沒辦法出去玩??一大堆的抱怨~永遠說不完~~~~~不喜歡說別人..所以說我自己!!像我常抱怨老公都不體貼...對我們都像他的兵那樣管..尤其是對寶寶們==

有時候在當下真的很氣很氣..但自己又很膽小.很不喜歡吵架~~~所以只要一吵架我都是緊閉嘴巴..不說話.讓他罵的!!要不就是離開那個地方到客廳或別的地方都好!!等他氣消了就好了~~

一直抱怨~~抱怨到沒好好冷靜想想~~其實自己是幸福的~沒有工作的壓力..沒有像以前一樣要在大太陽底下拔草~~說真的如果現在要我在大太陽下工作..我可能沒20分鐘就要暈了吧==挨~~還好吧我==

我常在想..我們的生活一定要有抱怨嗎??能不能讓自己放鬆一點..快樂一點..但自己就做不到了.何況是別人!!!有時候我還是喜歡部落的生活方式..許多事都樂觀看待..喜歡說笑話^^~~想想真的很好ㄋㄟ~^^  還是別想太多啦~~看~00這風景多美阿^^~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