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連長不知怎麼了..吃錯藥了嗎??難得讓老公這星期放5天假!!說真的老公很少放這麼多天.可以說是沒有吧!!除非過年!!
對我來說可好啦!我又可以當老婆大人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4}~~家事都不做.3餐老公煮.小朋友們洗澡也交給他..老公說:我就好好休息就好{#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聽了~~心裡真甜!!
結婚5年了!!我跟老公都不停的在學習.在改變..以前常為了芝麻小事而吵.現在想想真幼稚!!現在雖然偶爾會吵一下.但溝通後就會和好了!!也應該這樣啦..都要3個寶寶了..如果還是這麼幼稚.寶寶們不是很可憐嗎??
未來的路還很長~~我們會遇到的瓶頸也還多的ㄌㄟ~~所以加油吧~~~{#emotions_dlg.emotion_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