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著想如何賺錢..沒想到我家的這2個帥哥正漸漸的長大了.森雄他爸爸回部隊的時候.就會幫我照顧弟弟.幫我拿我想拿的東西.可說是我的小幫手.10月15日他就4歲了^^真快..現在睡覺也不用包尿布了(歸功於我婆婆.是她教的).也幫我省下這比錢.哥哥他現在超怕警察的.只要他不乖.對他說:如果再不乖我叫警察喔.他馬上安份許多.如果拿起電話說:警察的電話多少.叫他來抓哥哥.他馬上會哭著說..不要啦. 雖然看到他害怕的樣子有些心疼.但為了壓住他.也只能忍住.要不到時不聽話怎麼辦..
至於巴蘇亞(竣勝)..他喔現在越來越皮了.比哥哥還要有自己的想法.要拿什麼就一定要.脾氣也比哥哥倔強..心情不好的時候不能動他的東西.尤其是他最愛的棉被.有時候還會打哥哥出氣..還好哥哥不會還手.也不會躲開.就在那哭說.弟弟打我..ㄏㄏ.真可憐.哥哥真不好當.
巴蘇亞他很奇怪喔..男生要跟他玩.抱他.二話不說就跑過去..女生要抱他.跟他玩.就不會理.甚至還會擺鬼臉給人家看..真奇怪..差別待遇喔...
這兩個小子.雖然每天跟我在一起.但卻都不怕我..哥哥怕爸爸跟警察..弟弟怕爸爸!!
對於教導寶寶們我學到一點就是..打在他們身上是起不了作用的.打過幾分鐘又開始啦..要對他們怕的東西下手..這樣才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