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什麼.心好煩喔!!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勁.音樂對我來說也變成吵雜的了..到底怎樣我..我想最大的原因是昨天跟老公吵架吧..說真的要維持一個家真的很不容易.抗壓力要夠.自己的情緒也要管理好.當我心情不好時.哭泣時.絕不會給寶寶們看到.免得對寶寶會造成很大的影響..真的.因為自己小時後常看到爸媽他們爭吵.打架..說真的那對我來說是很可怕的..所以我超痛恨喝酒醉才談事情的人.因為根本達不到我們要的反而越來越糟...還好我跟老公不會這樣..
結婚後我也不在是一個人.不能說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要顧慮的很多..心想:如果我這樣.寶寶們怎麼辦??如果我這樣.老公會不會生氣...等等所有的一切思緒都跟家庭密不可分..
   阿..頭腦一片空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