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宴客* 對大家來說是一定要的.因為這是從古至今的傳統.也是部落裡不可或缺的.
在部落裡它代表了.面子.是否會幸福的關鍵....
但我想也沒想到我卻是打破傳統的那一位..這5年來我受了許許多多的責罵.看不起..每次回部落都會聽他說:到底什麼時候結婚都2個小孩了!聽她說:到底有沒有錢結婚!聽他說:妳嫁過去一定不會幸福的!                            更殺的是我背上了.丢盡家族面子的女兒.許許多多的流言都關於我.
當時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就沒有人祝福我呢??就因為我沒結婚!!說真的我是想宴客阿~但我們沒有錢真的沒錢阿.我也不想去貸款.那會對我們留下後遺症.
這5年來老公始終陪在我身邊.要我不要想太多.當我哭泣時.抱著我安慰我..
這件事使我產生了*宴客*恐懼症.只要有親戚朋友結婚.我都不敢去.只能默默的祝福他們.就算他們不諒解我.我也只能說抱歉..
因為我的心情是沒人可以瞭解的..也因為這事使我成長了許多.
這5年來我都過的很幸福.1個深愛我的老公.2個小帥哥.陪著我.不管是現在..往後我們都會幸福的過的..放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