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這兩個字.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解讀!有人願意在這感覺中痛苦一輩子(就如..在家暴中生活的人.痛苦的不是只有一方.而且一個家庭.)也有人知道她要的是什麼.喜歡的.相愛一輩子.不喜歡的.決不會拖泥帶水.還有許多的故事.是你我所不知的.!而你們是那一種呢??像我..小時候是生活在暴力的家庭中.所以我可以體會那種恐懼的心.也因為這樣我非常了解.我要的是什麼!什麼樣的另一伴.是我要的.說真的我很感恩.感恩老公是我所希望的另一伴(從小我是多希望能有一個.安靜.安全的家.自己的家.老公幫我實現這夢想.).所以我每天都抱持著一種感恩的心.當然我們的愛也是不可或缺的喔^^..而我會寫這篇文章的出發點是因為..我看到一位朋友因為錯誤的愛.有些心痛...說真的我從來就沒看好過他們.我也不懂.單身前是過的這麼好.為什麼又讓自己陷入辛苦的感情中呢?老公說.我不懂.以後我就知道了.我懂好嗎?因為我常換個角度想.如果是我我會怎麼做呢?但前題是.我會找一位更好的另一伴.而不是找一個讓自己又更累的感情.對不對..何必呢!!人生有幾個20年阿~~~所以不管她決定怎麼做.我都祝福她吧~也許那是她想要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