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記得2月3日星期日.是我跟老公結婚5年後拍的婚紗照.想說留個紀念..當時的我好興奮~~真的超級興奮的.做了3種造型3套禮服.老公也是一樣.照相過程都很順利.也滿好笑的.攝影師她很會帶我們.說話也滿幽默的.現在想想真的會會心一笑.雖然我忘了她們的名字.但她們服務態度真的都很好.謝謝她們.說真的.那一天我覺得我好不像我喔.美多了ㄏㄏㄏ.尤其是老公.真的粉帥耶..當我們在挑照片的時候.話題卻都在老公了.說老公很帥.我是怎麼認識的..等等.還跟我說要小心喔..說真的有很多人跟我說過老公不錯看.但我始終覺得這不是我愛他的原因.更不喜歡一直議論我老公.或注意他.因為我會吃醋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