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8分.陳醉在好聽的音樂中.想想和老公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五年了.在一起五年了!雖然時間是漸漸的進行.但對我們來說就好像一個按鈕!按一下...時間回到2003年.我們相遇!按一下...時間回到2008年.我們依然深愛彼此.也要有3個小帥哥了!
對我們來說.對彼此已成了一種習慣.習慣有你的時間.日子!
雖然老公是一位軍人無法常常陪在我們身邊.但對我來說只要我們的心是屬於彼此的我就很滿足了.就像俗語說的:小別勝新歡吧.
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個人.使人成長.老公以前還沒當兵的時候.一下班回來就往外跑.現在老公回到家中.會幫我分擔家務.煮三餐給我們吃.而我也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上禮拜我跟老公說:如果你每天都可以回家.你還會一直煮東西嗎?他回答我說:會阿.我回他說:你不怕會把我寵壞嗎?因為我說什麼.要什麼.只要經濟上還ok.你都會說.看妳阿.老公回我說:我知道阿.因為妳越來越懶啦.也變胖了..
聽老公這麼說.我大笑了^^哈哈哈.
說真的夫妻間是不可能不會爭吵的..有時候會為了一些芝麻小事爭吵.像我們常為了寶寶的事吵...所以該如何從憤怒的心轉變到平靜的心.避免破口大罵造成的傷害!這是我現在在學習的.
像我老公有個優點.對於金錢的收入.支出.他都會很在意..所以常跟我說..我們要看重我們的錢.不該花的就盡量不花.也因為這樣.我明白了一個道理.{1元為錢財中的根本.不注重小錢.就別渴望守住大財.}共勉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