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現在在我肚子裡21週!越來越會動了.好像一直提醒我說:媽咪還有我.別忘了喔..想想自己從知道懷孕的那一刻到現在.做了許多的心理建設.剛懷孕時心理還走不出.生竣勝時的辛苦.也會當心!!說真的.真的好佩服那些生5-6個寶寶的媽媽.難道她們不會痛.不會怕嗎???真的是給他們用力的鼓掌!!在知道寶寶是男的後..一直告訴自己別再想了.怎麼說他都是跟老公愛的結晶.我們的寶寶阿??也不在說希望是女的..什麼之類的話了..因為我想如果我一直說的話..他一定會傷心的.對吧~~~所以啦..寶寶你一定要健康.順利的生下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