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產檢心情都很高興..想看看寶寶多大了..產檢後都很期待下次產檢.說真的.巴不得每天都可以知道寶寶的生長情形!!4月22日照超音波的時候醫生在我毫無準備的情形下跟我說:寶寶是男的妳知道嗎??當下我楞了一下再問醫生:確定了嗎?醫生說:是的!!!之後我就一直笑..此時的我不知道是高興的笑.還是失望的笑.醫生看我一直笑問我.怎麼啦一直笑..太高興了嗎??我回他說:不.我前2胎都是男的了.這一胎希望是女的但卻還是男的......說真的..我滿失望的.哎~~~沒有女兒的命阿..認了吧..我不再奢求女的了.再生下去一定又是一樣..經濟上也不ok的..男的也好啦..反正都2個了.再一個又沒差.重點是..要健康.順利的生下來我就很高興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