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30號星期日..這一天的事讓我氣詐了..那一天我正要從娘家回嘉義..因為時間來不及所以請婆婆帶寶寶到部落衛生室打預防針..回到家後婆婆就跟我說.森雄打1支針1個口服的.小的2支針.聽完後當天晚上一直想一直想越想越不對!森雄只打A型肝炎怎麼會多一個口服的呢???竣勝只打水痘疫苗怎麼會2支針呢???隔天早上我就打電話到衛生室.問清楚到底是打什麼...沒想到我的猜測是對的==森雄多吃了小兒痲痺口服疫苗!!竣勝打到6個月打的3合1(傳統的)及B肝第三劑!!當時聽到我真的覺得很扯耶..也很氣.很氣.....很扯的是竣勝明明1歲多了家長怎麼可能會到現在還沒打第3劑阿!這想也知道吧!要不可以打電話給我確認一下阿!!還有當時也沒帶兒童手冊.我知道在沒有手冊的情形下是不可以施打的..這也是常識吧!!更扯的是森雄手冊有帶.為什麼還要多吃小兒痲痺口服疫苗呢!!那位護士給我的原因是..因為打開了放在那邊怕浪費.而且對寶寶也不會有影響.所以就給他..順便..滴下去.當我聽到時傻住了.之後我當然就破口大罵啦...真的是太亂七八糟了吧.氣死人了....真的..下午2點我們帶竣勝到當天幫他看診的那位醫生那再給他看一次..他是跟我說小兒痲痺是死菌.而且森雄也有抗體了所以沒關係.竣勝是真的多打了.而疫苗是可以多打不能少打的..還沒去醫院前我就問過別的別的護士了..她們的回答都是沒關係的.只是要注意寶寶有沒有異常或抽筋...說真的在他們用醫學的角度看也許真的沒關係..但我們家長的角度看來..當然會生氣緊張阿..開玩笑那個寶寶不是家長的心頭肉阿.我的寶寶也不是白老鼠耶.可以讓妳順便滴一下的.幾天後管部落所有衛生室的負責人帶一位醫生及護士有來家裡賠不是也留他們的電話給我..我也跟他們說.那為護士很奇怪耶..什麼叫做.開了浪費所以順便滴一下阿..那她為什麼不順便吃一下呢..真的很亂來..現在想想真的還很氣.還好我寶寶都很平安..所以住部落的媽媽們要注意一下這問題喔..真的..我們做家長的有權力多問..到現在我還是很氣..那位施打的護士到現在要2個月了.都沒來家裡看一下..真的很氣..最好我回部落的時候別讓我看到她要不我一定會給她好看的..如果今天我是她我一定會在1-2天前到家中道歉..真的是..太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