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樂透*一張50元.50元卻是夢想是否會成為一夜至富的關鍵.而關鍵在於是否幸運到在那49個數字中選對6個數字.說真的~~好難喔!真的好難!A在想:如果我中了.我要環遊世界!B在想:如果我中了.我先把債務還完.C在想:如果我中了.我要大買特買.換個角度想..如果是我中了.我第一個要做的是幫娘家的人付健保費.幫他們蓋一個新的家.裡頭有全新的家電.家俱.等等.再來幫自己買一棟房子.一部車子.然後找以前的好友.去大買特買一番.也有一些錢捐出去.最後..剩下的存起來!ㄏㄏㄏ幻想一下啦~抱歉ㄒㄒㄒ.許許多多的如果..如果!但有可能嗎??有..除非你夠幸運.所以..大家可以抱持者這種夢想.但最重要的還是一步一腳印才是根本.還是要回到現實世界喔!當然如果你(妳)中了.可以跟我說一下喔^^幫你花阿哈哈哈..共勉之吧!!!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