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0日最愛的老公.因為軍中有事.所以這星期沒回來...說真的我好想好想他喔!雖然有2個小帥哥陪我.但少了老公..還是不同.前陣子和老公大吵.為了一些事.老公說的我都懂.只是有些事我沒辦法置之不理.我做女兒的能說什麼嗎?能怨嗎?那就是我的家庭阿(娘家)!所以只能請老公體諒.包容.....也知道這5年辛苦他了.常為了我娘家的事煩心..更謝謝他一直支持我..未來的路還很長.我們會面對的瓶頸還很多..所以加油吧我們..為了我們自己的家庭.寶寶..有件事到現在我一直在想..那次婆婆有跟老公的連長請2天的假.當天晚上我要趕回南投.老公要趕回家..當時我在想該不會在同一班火車.同一個車箱見到吧..不會這麼巧吧.怎麼可能...但老天卻跟我開玩笑..我真的就在同一班車.同跟車箱見到耶...天阿..真的是太殺了吧...喔...小朋友一直鬧..打不下去了..祝福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